小S

🌸随便写点什么

all金 性转 凹凸学院选美大赛*一


最近凹凸学院的学生都很愉悦,欢快的气氛蔓延在校园内,这都是因为一年一度的凹凸院内选美大赛就要开始了,因为奖品丰盛,也算是凹凸学校的重要活动之一,获胜要求就是看投票数,这在有着三千名学生的凹凸学院来说也不难,就是要堤防那些在学校里非常有人气的大佬,并且投票人的票数是根据期中考试排名而定,第一名3000票,最后一名1票,以此类推。所以也会有一些脑残粉为了自己的女神努力奋斗认真学习,这也算是选美大赛的一种好处吧,顺便一提未参赛的女生也可以投票哦。

除前十可以弃票不投,其他非参加者的学生都强制投票,保证这个大赛的延续。

拉票活动开始,时间是从当天开始的一个礼拜,前十的排名都会显示在校园广场的中心电子板上。校园内放眼望去都是穿着流行的美女们,大家各不相让的在校园内到处拉票,这边一个御姐,那边一个萝莉,于是男同学们就大饱眼福了,校园内全部充斥着粉红色的气泡。

大多数人都瞄准了排名前十,毕竟他们的票数最高,可惜至今无人成功,绕是电子板上排名第一的也只有1983票而已。

这时我们的小天使:

“格瑞格瑞≧∇≦!!!”

“?”

“我报名参加了那个校园选美大赛,第三名说是会奖励特等牛肉诶,还是十斤,格瑞你投我吧,要是我被选上了我们两个平分吧(。◝ᴗ◜。)!!”

“笨蛋,我才不要牛肉,不过我给你投了。”

“诶?为什么?这个牛肉超级好吃的…谢谢格瑞,不如把奖金给你吧,我只想要肉( •̀∀•́ )”

“白痴,随便你了。”

“嗯嗯~\(≧▽≦)/~”

视线转回来。

此时电子板刷新

【第一名:金     票数:2999   投票人数:1  】

一下子就让中心广场的人群沸腾了,毕竟现在还是第一天开始,就连原第一名也只有1983票而已,这个不知哪来的人竟然一下子领先了。

“金?谁啊,我们学校有这号人?”

“我去,前几分钟我看过这个名字,那时候还是0票,怎么一下子就排第一去了?”

“只有我注意到这个票数的不寻常吗。”

“咋了?难道这是刷分的?”

“笨啊,咱学校的校园网可是丹尼尔大人管理的,刷分这种事是不可能出现的,所以这这票数一定是前十的哪位,一下子这么高也只有这解释了吧。”

“也对诶,2999,那不就是我们学校第二的格瑞吗,这个金到底是什么人,去年我们学校的季军也是想从格瑞那拉票,结果差点没冻死她,这个金也不知道怎么办到的。”

就在众人对金的事情讨论的时候,金正在和格瑞一起在校园的冰湖附近说话,金说,格瑞听。

格瑞也很喜欢这种气氛,偏偏有人就是想搞事情。看到湖对面的人的时候格瑞差点就拔刀了。

“金!”对面的正是凯丽,校园广场那的人太多,于是来寻个清静,没想到发现了有趣的东西啊,凯丽想着,站在湖对面挥了挥手,很快便走了过来,看着坐在金隔壁的格瑞眯了眯眼睛。

“金,我看到你的票数了哦,2999票,第一,两三天应该不可能超过。”说道这里,凯丽又笑了笑,“这个票数是格瑞的吧,毕竟参赛人数只有一个,也只有格瑞对的上了,没想到我们学校号称高冷王子的格瑞大人还有这种兴趣啊~”

格瑞不语,翠绿色的眼眸深了深,一闪而过,却被一直观察着他的凯丽捕捉到了,于是一场无声的对决开始了。

金看着对视的两人,只好搭话。

“凯丽,你也参加了比赛吗,这个大赛的奖品好棒哦,第三名竟然奖励特等牛肉诶,不过凯丽你说能支持两三天,那就是之后我的排名就会下降的意思吧?怎么办啊,最近刚入学的我还没认识多少人啊。”金有些苦恼,本来以为靠着发小的投票可以支撑自己七天过完排在第三的,这样就可以有肉吃了【(๑>؂<๑)想吃肉】,最近才入学的自己也没有认识多少人。

金是今年十月份刚入学的新生,虽然是迟了别人一个月转学过来的,不过已经是班级默认的可爱吉祥物了,黄金般灿烂的长发,好像天空一般温暖的蓝色眼眸,再加上活泼开朗的性格,简直就是天使!!!【同班的学生A语】,不过被格瑞【看了一眼】之后就不敢投票了,所以本人还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受受欢迎程度,还以为没有谁会为自己投票了(´⌒`。),正在觉得自己离烤肉越来越远的时候。

“嗯,这个大赛越后面加的票数就越高,去年第一就是一万九千票,不过胜负还未知呢^_^,就在刚才,我把我的票投给你了哦,因为不参赛的无论男女都可以投的说,又强制每个人都要投票,我就投给你了ヽ( ̄д ̄;)ノ”

这时的电子板:

【第一名:金    票数:5900   投票人数:2】

人群又沸腾了起来。

“我去,竟然又一下子加了两千多票,这个金到底是何方神圣。”

“算了算,能投这个票数的只有排名100的凯丽大大吧!!!”

“woc!这个金厉害了,凯丽大佬的票都能拉到,之前不知道有多少娇嫩的少女被她毒舌的都退赛了。”

“不明觉厉,去年我都是随潮流的,今年我的目标定了,就是这个,感觉投了的话自己也是个大佬了( •̀∀•́ )”

“想多了,我们学校的投票要有本人在场才能指定投票,不在的话也就只能瞻仰瞻仰了。”

“也是诶,那我就去找找好了,名字后面的资料应该会显示位置的,总之我就是要投~\(≧▽≦)/~!!!”

“好志气,找到了记得叫我,我也去凑凑热闹。”

………………

评论(14)

热度(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