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随便写点什么

all金 性转 凹凸学院选美大赛*二


………………

此时的前十们:

雷德:嘉德罗斯老大,听说那个格瑞参加选美比赛了!

嘉德罗斯:!

祖玛:笨蛋,格瑞是给一个叫金的家伙投票了,我们学校的投票是要指明的,所以这个金一定和格瑞很熟。

嘉德罗斯:有趣,格瑞投票的人吗,雷德。

雷德:是,老大!我这就去。

——————

卡米尔:大哥,听说学校第二的格瑞在这次的选美大赛的时候给一个叫金的人投票了,还有一个是凯丽。

佩利:选美大赛是什么?

帕洛斯:没想到格瑞会给别人投票啊(一个搞事的微笑)

雷狮:ho~,这种有趣的事情我们雷狮海盗团一定要参观参观(顺便怼格瑞)

佩丽:所以选美大赛到底是什么啊!喂!!!

…………………

“金,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吗。”凯丽忽略一旁格瑞有着令人杀气的眼神问道。

金有些犹豫“恩,我也不知道,我是最近转来的转学生,也没很熟的人,班里的同学好像也不太想投的样子。”金回想着她在拉票的时候,同学们都回避着她的眼神,作为一个细腻的小女生,金有些郁闷(误会啊,那是因为小天使你后面的那个冰山一直盯着我们放杀气啊,我们超想给你投票的/(ㄒoㄒ)/~~)

凯丽马上懂了是怎么回事了,于是她向金提议到:“这次我和你去吧,你上次带着格瑞他们肯定不敢投啊●v●”

格瑞一听,凯丽这家伙是想搞事情啊,不过他也没怎么在意,毕竟金的同班同学他都有照顾(重音)过,而且她现在这幅失落的样子也让格瑞有些心软,而且,恋爱时适当的放松一下恋人也是必要的(误)。

“金,你去吧,我接下来要去学生会。”

“诶,好吧,凯丽我们一起去吧,我们一起的话说不定就有人给我投票了( •̀∀•́ )”

“好的,金,格瑞再见了~^_^”

“(▼_▼)”

于是金的第二次拉票,获得了巨大成功。

除了已经把票投出去的一些人,剩下的那些竟然都投给了金。

“难道凯丽很受欢迎吗?”

这样想着的金看了看,却发现本该和她一起的凯丽不知道哪去了。

?虽然有些疑惑,但金没有想多久,第一个投票的是同班的紫堂, 他是金在这个班级交到的第一个朋友,所以也比较熟络,投票的过程中还说起话来了。

“紫堂,小斯巴达们呢,今天怎么没看见他们啊。”

小斯巴达是紫堂幻的三只小仓鼠,平时一直很黏紫堂,非常可爱,所以金也经常和他们一起玩。

“哦,他们?刚才被凯丽借走了〒_〒,凯丽说过几天才会还我,也不知道是要干什么。”紫堂幻很心痛,借都是好听的,凯丽直接拿走了,生物链底端·经常被欺负·紫堂·幻今天也很忧郁呢。

“是吗,别担心,紫堂,凯丽一定会还回来的,她人很好的。”金看着有些阴沉的紫堂幻安慰道“等下我看到凯丽的话一定会帮你要回来的。”

“嗯,谢谢你,金。”

说道凯丽大佬把仓鼠拿去做什么,这个时候就要讲解一下凹凸选美大赛的另一个特殊规则说明啦。

【比赛一共一周】

【一.前三天学生可自由拉票,票不可转赠。这是第一轮筛选。】

【二.后三天排名前十参赛者都要齐聚在学校的中央广场,方便学生投票,也可以自行表演才艺拉票,每位参赛者可以自由安排时间。最多不能超过四小时。】

【三.最后一天比赛结束后,会举行篝火晚会,而第一名可指定一名自己投票者,作为篝火晚会的伴侣。】

第一天很快就过完了(就是这么快~( ̄▽ ̄~)~),此时电子板上的排名:

【第一名:金      票数:9320     人数:23

第二名:XX    票数:3600      人数:73

第三名………】

“我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感觉这会演变成一场年度终极大戏”

“我明明按照定位信息去找了,为什么还是找不到T^T”

“额,其实,我们学校的定位信息是每三小时刷新一次的,你可以算好时候去的。”

“我去,为什么这种事情不早说!!”

“其实是因为作者也没想起来(划掉)”

“大哥,我已经查到那个金的所在位置了。”卡米尔把电脑转过去,正对着雷狮。

“真不愧是卡米尔,五分钟就搞定了。”旁边帕洛斯赞叹到“听说校园网不是那个丹尼尔管的吗,怎么那么容易就破防了。”

“是吗,也不是很难。”卡米尔不以为然,一旁的雷狮打断了他们的闲聊。

“总之先看看这个金的资料吧,嗯,是转校生啊,看照片还不错的样子,不过也没什么特别的吧。”照片上的金很温暖,金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眸组合起来,再加上那闪亮的笑容,简直上能秒杀七十岁老太,下能治住七岁熊孩子。雷狮也显然有些被闪到了,不过表面还是很矜持。

但是帕洛斯觉得没有什么意思,对他来说,这个女孩漂亮是漂亮,不过就像是常见的邻家女孩,没有什么趣味性,于是瞬间消去了一半热情。

佩利?那是什么,没吃吗?

“大哥,我还查到了她现在的位置。”知兄莫若弟,卡米尔一看就知道自家大哥起了兴趣,于是便说道。

“嗯。”雷狮看完之后,便起身出门。

“大哥?”

“老大?”

雷狮笑了笑:“走吧,去找点乐子。”

另一边的嘉德罗斯。

看着眼前的监视器,雷狮简直要泪奔了。

“老大,我真的不会用这个玩意,要是会的话,每回老大你找格瑞的话我就不用跑来跑去了。”

“闭嘴。”

“祖玛~>_

“闭嘴。”

“QAQ”

#论技术宅的必要性#

#技术宅不一定能拯救世界,但说不定能救你一命#

#技术第一家,只有卡米尔大佬。#

最终嘉德罗斯组劫持了一名老师,终于取得了想要信息,不过另一组的海盗团们,已然甩了他们一条街。

#卡米尔人偶,FBI精心推荐,保佑你不再受考试困扰的神器,你值得拥有,现在只要13888,只要13888!!!#

评论(8)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