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随便写点什么

all金 凹凸选美大赛3

“喂,你在打电话给谁?”雷狮看着金说到,他有些蠢蠢欲动。

“?当然是格瑞啊,啊!格瑞!!这里这里!!!”金输入到一半的时候,感觉到什么似得,一抬头,正好看到了正在往她这边跑来的格瑞,于是挥了挥手,叫到。

“格瑞!格瑞!!”

声音很大,于是格瑞听到了,嘉德罗斯也听到了。

“老大,那边好像有人在叫格瑞诶。”由于就在附近所以也听见的三人组雷德说到。

嘉德罗斯却不像平常一样用不可一世的语气命令些什么,而是迅速的脸红起来,都让人怀疑是不是突然中了谁的招数一样。

而显然雷德并没有意识到些什么。

“老大?”

嘉德罗斯反应了过来,像是为了掩饰些什么一样,拉了拉自己的围巾,终于正色到。

“格瑞!!!”

比之前金的声音要大上更多,显然,也引得金的侧目,于是对着刚才赶到身旁的格瑞疑惑到。

“格瑞,那是你的朋友吗?”好像和我差不多高,初中生?金在心里默默想到,加上前面这个奇怪的人,决定推翻自己之前的结论,格瑞的朋友好像也有很多呢。

“不是,还有雷狮,你想做什么。”

极速赶来的格瑞看着眼前这个之前和自己对峙的人突然把手缓缓接近自己的发小,于是警惕的看着雷狮。

察觉到他目光的雷狮不服,想着要不要这么警惕啊。雷狮心里很气,所以就是要说出来让面前这人也不开心。

“哟,这不是我们学校万年第二的格瑞吗,怎么,这个女人对你很重要吗,啧啧啧,没想到你还有这种兴趣。”虽然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什么关系,不过,试试不就出来了。

雷总表示我就是要摸头杀。

格瑞虽然不懂雷狮到底在打什么盘算,却还是站在了金的面前,完全不打算退让。

啧,麻烦了。雷狮想到,不过正好我也想和你【切磋切磋】。

就在雷狮和格瑞之间的气氛逐渐紧张起来的时候,从头到尾一直被无视的嘉德罗斯也不开心了。

“喂!!!”

雷德看着自家脸越来越阴沉的老大,心想要完,不过照老大的脾气也不是不可以理解的事情,不如说能忍到现在雷德都有点惊讶了,他还以为老大会直接和格瑞打起来呢。

三人之前的气氛直接逼退了一大堆本来在湖边拉票的美女们,如果说雷狮还可能有人过来搭讪的话,那嘉德罗斯绝对没人敢冒犯,毕竟以前扑街的美女可是给她们留下了血的教训。

“?”

唯有站在三人附近的金有些不解。

她看着眼前这个只比自己高一点的嘉德罗斯,也是格瑞的朋友吗?不过,好像,(°ー°〃)有点可爱诶。于是便上前一步,现在格瑞身边,说道:

“你好,你是格瑞的朋友吗?我是金,格瑞最好的朋友。”说道这里,金的眼眸更加闪亮,仿佛盛满了阳光。

听完了之后,附近的三人反应各不相同。

格瑞:最好的朋友好的朋友的朋友朋友友…………

雷狮:最好的朋友?看来格瑞还没有得手啊,真有趣,要不要试试,抢走呢。

嘉德罗斯:这个渣渣原来叫金吗…

旁边悄咪咪围观的群众震惊了,小声讨论着?

“我认识她,隔壁班新来的转校生。”

“原来如此,怪不得敢和那个嘉德罗斯搭话。”

“嘻嘻,这下可有好戏看了。”

正在他们讨论的时候,雷狮率先回应了金。

“哦,原来你是格瑞【最好的朋友】啊,不过你误会一件事,我可不是他的朋友,我超级讨厌他的。”





评论(5)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