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随便写点什么

all泽 性转之后成为了妹妹角色?!(05)

#性转警告#

  #二年级荣纯重生到刚入学的时候#

  #OOC属于我#

  #能接受↓#

  



  17.

  泽村靠着后面棒次的牺牲触击,获得了首次比赛打点,虽然本人还在懊恼,说什么没能打出全垒打。


  旁边的队友眼神死的看着她,不想再多说些什么了。


  而接下来当投手时候的表现,也让他们彻底服气了泽村先发的位置。


  除了开局的一个四坏球,到五局为止,泽村还未曾被市大三的球员打出一发安打。


  “市大三居然连一个安打都没有!”


  “不过刚才那个直球很犀利,打不到也是正常吧。”


  “哈哈,出现了,投球时的迷之宣言。”


  看台上的观众你一言我一语的,刚才准备起身走人的也重新坐下。


  五局为止都还没有从那个投手拿下一分,反而自家投手的开局就失分了,简直是赤裸裸的嘲笑刚开局时不屑一顾的他,得快点把她攻克下来。


  “呜哇,那女孩超正啊!”


  在监督正焦躁不已的时候,休息区的某人饶有兴致的打量着投手丘上的泽村,调侃道。


  市大三监督没好气的骂他:“天久光圣,马上就要上场了,你怎么还在这里,快点去热身。”


  天久笑嘻嘻的回应:“我已经热好身了。”


  田原利彦的脸色这才好了一点,他转头看对面的片冈监督,嘴里喃喃着。


  “可不是只有你们有所收获。”


  天久光圣一头金毛,看上去和不良没什么两样,泽村也没见过他的这幅样子,他们当时见面的时候天久光圣已经是寸头了,而且不知道是因为不想给她看黑历史还是什么,把以前在网站上发过的自拍都删的干干净净。


  泽村正想着等下比赛完毕就去偷偷拍下天久这个黑历史,就见本人紧盯着她。


  见她看过来还挥了挥手,泽村有些心虚的扭过头,天久还准备喊两声的时候,被监督的一个敲击把注意力拉了回来。


  “别给我丢脸了,认真点投,听见没有。”


  天久捂着脑袋,嘴里却还是吊儿郎当的回道:“那肯定的,在美女面前我都是状态绝佳。”


  见监督手腕抽动,像是要二次连击的样子,天久赶忙跑去球场。


  泽村虽然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但天久被敲的一幕她可是看的清清楚楚,心里更是可惜,这个大好时机她竟然不能用相机拍下来。


  第六局下半,天久光圣上场,如他所言,状态确实挺好,开头就是一个三振。


  七局上半,泽村和小野也用他们的配合三振了市大三的四棒,回应了天久。


  双方进入投手战,市大三以一分惜败于青道。


  比赛结束后双方握手,站在泽村对面的正是天久,他好像也不怎么在意输赢,泽村握了一下想收手时被他一把反握住。


  “刚才最后一局你投的那个变化球是什么,卡特?指叉?”


  天久快速的说着,直到队友承受不住来自对面的诡异目光,把他扯开。


  “天久你给我收敛一点!”


  “快放开啊!”


  泽村收回手,哭笑不得的看着被两边人拉开的天久,面对狩场担忧的目光,轻轻摇了摇头。



  

  18.

  “荣纯桑,给我你的line吧。”天久独自一人跑了过来,他的队友正在整理东西,正准备回程。


  听到天久的话,泽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狩场先一步挡在她前面,周围二军的成员也都脸色不好的看着他。


  粗神经的天然少年天久光圣并没有在意眼前一片凶恶的目光,翻开手机,递给泽村。


  泽村没有犹豫的接过来,输入了自己的line。


  “那我之后给你发消息!”


  说完之后,就和泽村挥手告别了。


  旁边从她接过手机之后就石化在一边的狩场及其他队友哑口无言的看着她,她还是没觉得哪里不对,看她这样,要不是男女有别,他们都恨不得马上摇醒她。

  “泽村,联系方式不能随便给别人!”


  “就是,想聊天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我,咳!”


  狩场若无其事收回手臂,警告了好一会泽村之后见她还是原样,便也说不下去了,只是之后这件事青道的大部分队员都知道了。


  那几天泽村先后收到了许多意味不明的眼神以及好几个写着联系方式的纸条。


  御幸也是抓着她好好教育了一会,降谷则是欲言又止的看了她好几眼,看的她快要生气的时候才用不大的声音说:“联系方式,不能随便给。”


  泽村无语,自己只是给了个line,搞得好像做了什么天大的坏事一样,身旁路过的御幸听见她对降谷的回应,面无表情的说。


  “看来你还没有好好反省,那今天你就先别投球了。你也别去找狩场了,我待会会和他说一声。”


  “??!”


  面对投球危机的泽村终于屈服了,虽然还是不知道自己到底错在哪了,但她还是硬着头皮低头对御幸说以后不会再随便把联系方式给其他人了。


  不过直到在校门口遇见气场全开的结成,泽村才明白,原来今天一天的说教,还只是个开始。


  另一边市大三的捕手高见看着正在座位上好心情哼歌的天久问:“看你心情这么好,是要到联系方式了?”


  旁边的队员一看他高高翘起嘴角,还有什么不明白,纷纷愤愤不平起来。


  “为什么是天久啊!”


  “早知道我也去要了,好后悔!”


  稍微滑头一点的宫川则是向天久小声说:“天久,能不能把那个女孩的line也给我。”

  “啊,宫川想先跑!”


  “可恶,那我也要!”


  面对乱成一团的自家队友,天久就在一旁优哉游哉的跟看戏一样,最后全部拒绝了。


  “怎么可能,做梦吧。”


 


  19.

  打完练习赛之后,泽村就回到了和之前一样的日常了,此时正在食堂的她看见藤原贵子用手拖住脸,有些烦恼的样子,问:


  “藤原学姐,怎么了吗?”


  藤原看到是她,笑了笑,但眉间还是紧皱着。


  “没什么,只是最近要看的比赛有些多,而大家又在练习,即便我们把周末的时间排满,还是有比赛没办法看。”


  泽村本来以为是什么大事,听到这个一口答应下来。


  “没事的,学姐,我去就好了。”


  藤原贵子松开紧皱的眉头,笑逐颜开:“那就拜托你了,费用回来找我报销就好。”


  “是!”


  旁边路过的御幸调笑:“我看你没多想就答应下来,你看得懂记分册吗?”


  泽村一顿,在心里默默吐槽,那可不,还是你教的。她摁住自己想要说出来的嘴,怼道:“那当然!这可是作为一个优秀投手的必修课”泽村仰起头,洋洋自得的看着他


  “哦?”御幸正打算再揶揄她几句,就感受到身后传来一股强烈的视线。


  泽村眼睛一亮,眼神越过他看向他身后,喊道:“哲哥!”


  别说御幸,整个食堂都安静了一瞬,大家纷纷停住扒饭的双手,眼神在三人中来回打转。


  事到如今,御幸怎么可能还意识不到,他缓慢转身,果不其然看到了正端着餐盘踱步过来的结成。


  “队长,泽村是你…妹妹?”


  “表妹。”


  再看到对方盯着他杀气腾腾的眼神,还有什么不明白。

  “哈哈…原来是这样啊…”


  一向能说会道的嘴吧断断续续的说完剩下的话,就跑了。


  泽村惊奇的看着御幸落跑的身影,像是明白了些什么,若有所思的想了想。


  结成直直的看着她乌溜溜的眼珠,说:“周末我也一起去。”


  “诶,不用不用,只不过去看个比赛而已。”


  “上次…”


        “啊我先走了哲哥!”


  还没等他说完,这几天都养成条件反射的泽村自然知道接下来肯定结成要说什么,飞快的溜走了。


  泽村跑走之后,刚才静止的众人像是被按了播放键一样继续着刚才的动作,时不时能听到一些小小的惊叹声传出。

  



  20.

  到了比赛现场的泽村看着屏幕上面的那个名字,再看看旁边零零散散的观众,基本能猜到为什么了。


  药师!


  这是他们的出道战,也难怪没什么人看,台上也没什么摄像机,东京这个赛区有254个学校,能让黑马崛起的可能性太少了,好选手基本都去名门了,剩下没什么名气的学校基本分不到什么,每年都只是参加个一轮游。


  泽村觉得自己来看这场比赛,真的是走运了,能赶在市大三之前让青道警惕起来,也好早点做好准备。


  比赛开始,泽村看着身穿四号球衣的轰雷市,身高172的他看上去可能还没有二军的学长气势足,但是一但站上了打击区,显示出的存在感可是非同一般。


  泽村刚这么想着,就看见场上的轰一个漏接,观众也发出了哄笑声。


  …就是这个接球,和刚进青道的他差不了多远。


  休息区轰雷藏也是一副丢脸的表情,像轰吼道:“你给我稳住一点啊,这场比赛赢了之后,我就带你去吃猪排饭!”


  轰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不过很快像是想到什么似的朝自家父亲喊:“少骗我了!你哪有这个钱啊!”


  看台上的观众被这父子一唱一和的逗笑了,球场内药师的其他球员纷纷捂住脸,不去理会这对相声组合。


  泽村也笑出了声。



  ————


  TBC.


  突然发现自己前面把市大三写成市三大了…已修改。

  药师出场,我就喜欢轰这种平时社恐关键时刻A的一比的,主要是可爱。谈恋爱的时候肯定很甜。

评论(22)

热度(88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