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随便写点什么

all泽 性转之后成为了妹妹角色?!(07)

     #性转警告#

  #二年级荣纯重生到刚入学的时候#

  #OOC属于我#

  #能接受↓# 



   24.


  和修北练习赛的时候,泽村十分主动的请求上场,监督同意后她也是抹了一把冷汗,随即自信满满的就上去了,虽然她也不太记得丹波学长大概是什么时候被砸中的,但只要每一次打击都小心一点应该就没事了吧。


  轮到泽村第三次打击的时候,看着投手丘上已经摇摇欲坠的人,她蹲下身子,随时准备好应对。


  结果就是虽然对面的投手仍然投歪了,但是泽村事先有准备好,所以最后球也只是从她脸颊擦过,带起一片红痕,不过丹波学长当时的伤势相比已经好太多了。


  “嘶——”


  不过还是很疼就是,泽村的手指刚碰上,就感觉一阵火辣辣的疼,不由自主的轻呼出声。


  “泽村!”


  “没事吧!”


  监督连忙喊了暂停,周围的队友很快簇拥过来,围的她密不透风,而如伊佐敷,仓持这种脾气火爆的更是直接用凶狠的目光死死瞪着修北的投手,看的他瑟瑟发抖。


  泽村接过冰凉的毛巾,轻轻摁到伤口处,凉丝丝的感觉缓解了一部分疼痛,她摇摇头:“没什么,只是脸被擦过而已,我还能继续留在场上!”


  泽村的目光穿过人群,落在片冈监督的身上。


  “……”


  “……”


  对视了一两秒之后,片冈监督说:“两局,之后由桑田接手,在这段时间内,如果你有任何失误,我会立马把你换下去。”


  泽村咧开嘴,大声回应:“是!boss!”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没有被发出一发安打,用无失分的表现完美回应了片冈监督的期待。


  在周围看着的稻实人员也挺感兴趣的看着她,其中,目光最重的就是他们的王牌投手,成宫鸣。


  旁边的队友看他这么专注,打趣起来。


  “看的这么认真,很在意那个女孩吗?”


  “我看也是,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盯着。”


  “别这样,我们的王牌大人可还是个孩子~”


  听着周围队友的调侃,成宫恼羞成怒的反驳:“才不是,我只是在看她的投球而已,我看你们这些家伙才是,脑子里成天不想正事!”


  “害羞了害羞了~”


  已经下场正在卸身上装备的泽村像是感受到什么似得,向稻实望去,他们已经打闹成一团了。


  注意到她的目光,更是直接挥挥手,在被泽村身后的青道球员们用恶狠狠的目光盯着也完全无所谓的样子,青道时时刻刻的把他们当敌人看的谨慎,稻实却不一样,一副不怎么在意的王者范。


  泽村一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事情的样子就被仓持拎了回去,她在对方手下扑腾了几下,一副很难受的样子。


  “等等,仓持前辈,你干什么啊,这样很不舒服啊!”


  泽村还没来得及多抱怨两句,就被对方扔到了椅子上,相对于以前那些像是把她身体掰断的固定技来说,这已经很温柔了。


  饶是如此,泽村坐下的时候还是晃了晃身子,不过马上就被身旁的降谷扶住了,因为身体接触的缘故,两人挨得挺近,虽然泽村很快直起了身,降谷还闻到了她身上的味道。


  暖暖的,香香的,像是太阳的味道。


  他神色恍惚的样子泽村没有发现,倒是被坐在两人后面的御幸给抓了个正着。


  御幸摸摸下巴,深沉的目光盯着他们,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25.

  “泽村,能去帮我买点社团用道路吗,还有胶带之类的生活物品也要补充一下。”


  高岛礼拉过泽村,把写了密密麻麻物品的纸条递给她。


  泽村拍拍胸口,一副完全不是问题的样子答应下来,高岛礼看着她白嫩红润的小脸蛋,想了想,还是不太放心,又叫了一个人陪她去。


  泽村拉着一袋子的东西,兴致勃勃的看着附近的街道,身边是被高岛礼拉来当苦力降谷。


  “话说小礼也太小瞧我了吧,这么点东西我一个人完全卓卓有余。”


  降谷看着对方因为太阳照射已经变得红扑扑的脸蛋,不动声色的拿走袋子:“我来吧。”


  泽村也不在意,从兜里掏出纸条,一目十行的看着。


  “我看看,胶水和文具已经买好了,剩下的就是…”


  两人一直逛到了中午,从小在北海道长大的降谷终于还是抵抗不住夏季炎热的太阳照射,脑袋一歪,倒在了泽村身上。


  突然被重物一压的泽村连忙扶住对方,左右看看,把降谷抚到了离这里最近的一个甜品店里。


  泽村小心的把降谷放到座位上,点了个芭菲,并向服务员要了冰毛巾和一杯冷水,她用毛巾拍了拍对方的脸,降谷呻吟一下,微微张开眼,慢慢直起身来,小口抿着泽村递过来的冰水。


  泽村看着他热气腾腾的脸庞,身后也是汗流浃背的样子,吐槽:“你要是热就早点说啊,刚才快把我吓死了。”


  降谷没出声,泽村也没说下去了,看到他已经好多了之后也慢慢享用起自己的甜品了,虽然因为刚才的耽搁,芭菲上的冰淇淋球已经稍稍有些融化了,不过看上去还是很美味的样子。


  在泽村大快朵颐的时候,脑袋晕乎乎的降也凑了过来,紧巴巴的盯着她的勺子。


  泽村也不讲究,用自己刚才吃过的勺子舀了一大勺奶油满满的芭菲伸到对方嘴边,降谷停顿了一瞬,咬了下去泽村抽出来的时候还用了点力气。


  泽村一副无伤大雅的样子,继续吃着手中的甜点,降谷在她转头时,脸庞变得通红,明显是完全清醒过来了,直到泽村吃完,热度都没有降下去。


  泽村纳闷的看着他,中暑这么久?现在都还没消下来,她抵住对方额头。


  “温度也正常啊?”


  泽村又凑近了一点,宽松衣领在手臂的抬高下漏出精致的锁骨,在颀长脖颈的衬托下更显得白皙。


  降谷脸上的温度这下升的更高了,泽村一脸古怪,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附近一堆夫妇看着他们,男的笑道:“看到这两小年轻就想起我们以前上学的时候,那时候…”


  不知他说了什么,本来在一旁认真听着的妇人推了推他,涨红了脸。


  阳光投过玻璃照射到两人身上,仿佛度了一层温柔的滤镜,在旁人看来,完全就是少年少女青涩恋爱的样子吗。


  虽然这两个主人公一个迟钝的要命,一个暂时没有意识,不过这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最后,先生用一句感叹结束了他的评价。


  “年轻真好啊。”


  

  26.

  事情还没完。


  泽村正打算出店门,就看到前几天刚和他们比过赛的稻实成员进了门,而且由于泽村起身的动作,一眼就看到了她。


  “这不是之间比赛时见过的投手桑吗?怎么你也来吃甜点?”


  泽村点头,随口回应:“你们也是?”


  “啊,我不喜欢吃太甜的东西,是陪着这家伙来的。”说完,神谷指指身后,泽村随着他的指向砍看去,不是成宫是谁。


  “这样啊。”没有想要多说几句的意思,泽村扭头喊降谷。


  “喂,降谷,要走了。”


  听到泽村的呼唤,降谷点头,也准备走了。成宫却在听到泽村说出名字之后眼神一亮。


  “降谷?你就是那个高速投球手降谷?听说你的球速有150km?”他就像是一头年轻威猛的狮王,打量着草原新出现的敌人。


  “练习赛你怎么没投球,青道是想保存实力?”


  成宫鸣一连串的发问明显没有引起降谷的注意,他疑惑的看着眼前的金发少年。


  “你是?”


  成宫鸣好像收到惊天打击似得,表情夸张的叫到:“居然不认识我。”


  泽村无语的看着他,最后还是给了他个台阶下。


  “他叫成宫鸣,‘可能’是西东京现在最强的左投手吧。”泽村咬牙说出最强,毕竟她也是见识过成宫鸣的实力,而且自己作为一个投手,也挺敬佩他的。


  “那边青道的女投手,算你有眼光”


  成宫鸣点点头,理所当然的样子看的降谷有些莫名,他不想多说,直接拉着泽村走了。


  泽村错不及防被这么一拉,不由得踉跄了一下,直直撞到成宫的怀中,降谷的脸色一变,一把把她拽了出来,泽村被这么一弄,还不知道怎么了,就被他稀里糊涂的拽出了甜品店。


  泽村没好气的说道。


  “你干什么啊!”


  “……”


  两人的声音渐渐远去。


  留下脸庞发热的成宫呆愣着身子,身旁从头看到尾的神谷好笑的戳了戳他的脸,揶揄道:“看不出啊,我们的国王大人居然这么纯情。”


  成宫一把挥开他的手,想要说什么,但是声音支支吾吾的,又被对方调笑了好一会。


  泽村和降谷回学校的时候前园是第一个发现他们氛围不对劲的人,他小声和春市讨论:“他们今天发生什么了吗?”


  小凑春市看着气呼呼的泽村,和旁边不知所措的降谷,语气中带着一丝笑意。


  “谁知道呢。”

  



  ————

  TBC.


  来来来,开盘了,都来买股。


  我说了gkd就一定快,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撒糖时间了了。

评论(36)

热度(8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