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随便写点什么

all泽 性转之后成为了妹妹角色?!(11)

      #性转警告#

  #二年级荣纯重生到刚入学的时候#

  #OOC属于我#

  #能接受↓# 

 


  35.

  半个月之后学园祭就要开始了,各个班级也都提前准备着手了。


  “那么,今天的班会来决定一下学园祭的项目吧。”


  班长说完之后,底下的学生也纷纷讨论起来。


  “女仆咖啡店!”


  “哈?我才不要,这样说的话,还不如执事咖啡厅呢!”


  “鬼屋吧,准备起来也很有趣!”


  班长点头,把同学们刚才发表出来的意见一个个写到黑板上,全部写完后,开始考量。


  “…女仆咖啡好像三班四班也要弄的,驳回。”


  “鬼屋更多,而且我们班也没有特别擅长手工的同学吧,驳回。”


  班长把驳回的项目划掉,剩下的只有…


  “话剧餐馆!”


  班长点点头,他们班的帅哥美女不多,所以比起女仆店什么的,话剧要好的多。


  “唉,看上去很难的样子。”


  “不过很有趣!”


  “我也赞成!”


  决定完项目之后,就是剧本了。虽然桃太郎之类的日本传说,但是这些都挺寻常的,还是想要刺激一点的剧本呢…


  班长摸摸下巴,把班级的反应都收入眼中,视线路过前后座的降谷泽村的时候,脑海内闪过几个画面。


  “啊!就是这个!”班长兴奋的猛点头。


  “泽村!降谷!你们两个过来一下!”


  听到呼唤的泽村看向班长,顺便把后座的降谷摇醒,拽着他一起走过去了。


  “怎么了吗?班长。”


  班长看着泽村手抓住的地方,笑了笑,小声说:“是这样的…”


  说完,班长志得意满的拍拍肩:“今年的优胜,我们班拿定了!”


  决定好项目之后班上的人就开始准备起来了,戏剧与美食,这两个不论其中哪一个元素差了,都会给争夺优胜拖后腿。所以得精心准备才行,服装道具,点单菜品,每一个准备的都十分细致。


  “今天量一下你们的尺寸吧。”


  班长向泽村招招手,用卷尺在她身上比划,然后把测量好的数据写到本子上。


  泽村虽然被弄的有些痒,但还是忍住了,直到测量完毕之后才动了动已经僵了好一会的身子。


  降谷倒是没什么反应,测量完后他们两人正准备去部活,被班长一手拦下了。


  “怎么了吗?班长。”


  泽村不解,他们的剧本应该已经决定好了,因为剧情简单,排练两次就ok了。


  “忘记说了,这次的餐厅是两个剧本,你们是其中一个剧本,所以中间间隔的时候也要当服务员哦。”


  说完,班长把手里的衣服发给他们,泽村接过来,黑白两色的衣服,看上去应该是裙子。


  降谷手中的则是西装,加里面的衬衫。


  班长嘱咐他们:“要小心一点哦,这可是我为了提高品质特意借过来的高档服装,学园祭过了要还的。”


  说完狭促一笑:“而且作为主角,你们俩的衣服可是别具一格的哦!”


  泽村意味不明:“哈,这样啊。”


  班长说完就放他们走了,在出门的时候还不忘提醒:“记得多练练台词哦。”


  泽村倒是没有立刻试衣服,只把里面的配饰拿出来戴了一下,正好进更衣室的春乃看到泽村头上的饰品,惊喜的说。


  “这是荣纯的服务员装吗?看上去很适合啊!”


  泽村不甚在意的用手碰了碰上面的花纹,说:“有吗,应该和你的没差多少吧。”


  春乃仔细看了看,确认道:“我绝不会看错的,你看!”


  春乃翻开手机,点开相册,把之前拍的照片放大给泽村看。


  “看吧,完全不一样呢。”


  泽村一看,果然,虽然大体上的模板差不多,细节的地方却几乎截然不同,她回想班长之前说过的话。


  原来是这样的‘别具一格’啊。


  泽村取下头饰,换好运动装出去了。

  


  36.


  操场上,可能是因为最近学园祭到了,大家都挺兴奋的,其中也有教练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因素在里面,不过在这里面被讨论最多的问题果然还是…


  “你们班要做什么啊?”


  “鬼屋,到时候要不要来玩啊!”


  “好啊!”


  “我们班也是鬼屋呢。”

  “没办法,每年选鬼屋的班级都挺多呢。”


  尤其是泽村,人缘众多的她是被问的最多的一个。御幸听到她回答话剧餐厅的时候饶有兴致的连问。


  “话剧吗?什么话剧?你是主角?”


  “禁止剧透!话说回来,队长班是选了什么项目啊?”


  泽村盯着御幸,像是这样就能看出来似得,紧紧盯着。


  御幸蹭了蹭鼻尖:“嘛,班上的人在咖啡厅和鬼屋之间犹豫个不停,最终决定办鬼屋咖啡厅了。”


  “鬼屋…咖啡厅?”那还真是难以想象啊,泽村光是脑内想一想,就觉得可怕了。不过幻想了一下某人的服装,泽村笑嘻嘻说:


  “这个项目应该很适合仓持前辈吧,他那双恐怖的眼睛应该能让看到的人都尖叫不已,到时候如果有个最恐怖投票的话我绝对要给他投三票!”


  说完,用手捂着肚子,笑的停不下来,御幸额头冒汗,视线穿过泽村看向后面,拍拍泽村肩膀,小声提醒:“后面…后面。”


  泽村僵住,慢慢把头转到后面,就看到脸整个埋到阴影底下的某人。


  仓持抬头,用缓慢却坚定的语气说:“泽…村…你这家伙!”


  泽村立马跑走,但她又怎么跑得过队内脚程速度第一的猎豹呢,最后还是被抓住,作为惩罚,被对方蹂躏了好一会脸蛋才放过她。


  泽村捂着自己火辣辣的脸蛋:“仓持前辈…太过分了!”


  泽村眼泪汪汪的看着仓持,配合上十分通红的脸蛋,效果翻倍,周围人纷纷用谴责的目光看向仓持,被瞪回来之后又都当无事发生的转过头去。


  御幸好笑的看着捂着腮帮子愤愤不平的泽村,骨节分明的手掌抚上对方娇嫩的脸蛋,用最小的力度轻轻按捏起来。


  泽村立马感觉舒服多了,她主动把头抬过去一点,更方便御幸的揉捏,滚烫的脸蛋碰上温度正好的手掌,让泽村在过程中舒服的叹了一口气。


  揉捏完毕之后泽村感觉已经好多了,她对着粲然一笑,两人之间的氛围看上去挺好的。


  被忽视到一旁的仓持自然不会任由他们之间的气氛上涨了,他推走御幸,冲他摆了摆手:“对了,刚才监督叫你,快点过去吧。”


  仓持咧开嘴,怎么看都是笑里藏刀。


  御幸无语的看着他,最后摸了摸泽村头,就这么走了,剩下的泽村也想趁机溜走,却被仓持一把抓住。


  “对了,正好你现在也挺闲的,过来的和我一起练习短打。”仓持自从看过泽村的短打后,心里也是跃跃欲试,然而总是没有机会逮到泽村。


  泽村还能怎么办,又不敢反抗,当然是一起咯。


  正当泽村消极的想等下是跑呢还是跑呢还是跑呢的时候,正好和金田一投球完毕的奥村也看见了她。奥村想起那天的投球,带着几分不甘的语气向泽村问好。


  “泽村学姐…”


  话还没说完,就被泽村一把揽住,奥村顿时全身僵硬。泽村一脸还好有你的表情,拉着他跑了。


  “哈哈哈,对不起保持学长,我突然想起来我和奥村少年还有个事情要说来着,再见!”


  仓持没来得及抓住,看着泽村一溜烟的跑走,也没多着急,毕竟,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他哼了一声。


  已经跑的挺远的泽村突然感觉一阵鸡皮疙瘩,她抖了抖手臂。


  奥村被她一路抓着,都没有出声,看她好像停下来了,甩开手,说:“我可不记得和学姐你有什么约定。”


  泽村一脸劫后余生的感觉,拍了拍他:“没事,不是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吗,你刚才可是把我从超级恐怖的恶魔手里救了下来。”


  看泽村挺开心的样子,奥村犹豫的问了出来:“那,学姐等下有空吗?”


  在泽村看不到的地方,奥村摩擦了一下衣角,泄露出一丝紧张。


  泽村摇头:“倒是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今天轮到队长也没空,我本来是想找狩场接球的。”


  说完好像明白了什么,泽村笑:“你是要给我接球吗?”


  奥村虽然看她一脸得意有点不爽,不过还是点点头:“是的,上次的接球,后续被打断了。”


  泽村看着眼前一脸不服输的奥村,感叹自己真是刚出虎口又入狼窝啊。


  “那待会见吧。”


  

  ————


  TBC.


  我途中一直犹豫御幸是帅鬼还是…

评论(55)

热度(87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