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随便写点什么

all泽 败犬玛丽苏(01)

       #玛丽苏视角#

  #OOC属于我#

  #能接受↓#




  作为一个优秀的玛丽苏,月竹樱今天也开始了快乐的嫖人之路。


  【请宿主认真对待此次人物,您已经是第五个编号了。】


  月竹樱摆摆手,自信的撩了撩头发:“那是她们没用,我和那些废物可不是一个等级的,你与其担心这个还不如帮我想想等下的自我介绍。”


  【……】声音没再说些什么,月竹樱也不在意,径直走向学校。


  这时候已经上课时间,校门口只有守门的门卫一个。


  月竹樱刚想直接进去,就被门卫拦了下来。


  “不好意思,这位同学,请问你有许可证吗。”


  月竹樱万万没有想到自己还未进门就被拦在外面,她扫视了一眼,发现就是个普通长相的路人,一把挥开门卫的手臂。


  【请你不要做出违背人设的事情。】


  月竹樱烦躁,早知道把自己的人设设置成任性随意了,她忍住怒火说道:“我是今天刚来的转学生。”


  说着,她拉开手中的手提包,翻找了一会,拿出盖了印章的信封。


  门卫接过,仔细看了看,确认无误,说:“那你先登记一下。”


  等到进校门,月竹樱已经气鼓鼓的了。


  【宿主息怒,想想这次任务的积分。】声音明显很熟悉月竹樱,抓住了她的软肋。


  月竹樱叹气:“就知道你会这么说,那等下你可要全力辅助我!”


  【这是我的本分。】


  月竹樱赶到教室的时候已经下课了,她走进教室,感受到身旁的目光,月竹樱得意,她给自己设定的时候可是把美貌点到85了,绝对比之前那些执着于话术的蠢货要好。


  她暗自窃喜了一会他人的目光,这时候,两个少年走进了教室,也吸引了不少目光。


  【宿主,这两人都是攻略目标之一。】


  月竹樱连忙转头看过去,她直直的目光把其中一个粽发少年看的一愣,月竹樱理所当然把对方的停顿当成对自己美貌的欣赏,冲他一笑。


  粽发少年看她冲自己笑,也回了个傻乎乎的笑容,月竹樱满意的把目光看向他旁边个子更高一些的黑发少年,对方没什么反应。


  月竹樱不满,这时上课铃响了,她也只能先作罢了。


  老师明显收到了消息,在上课之前把她领到讲台上,让她自我介绍。


  月竹樱把事先让系统准备好的稿子背了一遍,下面的掌声雷动,但是黑发的少年还是没什么表情的样子,月竹樱不悦的看着他,没被他接收到,更气了。


  “月竹同学,这时社团申请表。”在她紧紧盯着黑发少年的时候,班长走了过来。


  “好的。”


  [系统,攻略目标都是一个社团的吗?]月竹樱在心里对系统发文。


  【是的,宿主,攻略目标都是棒球部的社员。】


  [OK]月竹樱回应完毕之后,很快填好表格,交给班长。


  “月竹同学喜欢棒球啊,正好,春乃。”班长对后排的一个女生招招手。


  那个女生走了过来,一头深红的长发垂到肩膀,水灵灵的眼眸衬得小巧的脸蛋更加精美。


  看到这个相貌只比自己差一点点的女生,月竹樱明显没什么好感。


  “春乃是棒球部的经理,正好带带你,对了,泽村和降谷也是棒球部的,他们两个好像都是投手。”班长不确定的看看春乃,得到对方肯定的点头,放下心。


  “那今天我带你去棒球部看看吧。”春乃轻柔细语,月竹樱的脸色好了一些,说:“那就拜托了,嗯…”


  “我叫吉川春乃,你就和班长一样叫我春乃吧。”

  “好的,春乃,那就谢谢你了。”


  不过如果你妨碍但我攻略进度,那我也不会手下留情,月竹樱看着对方细腻白嫩的脸蛋,心中暗想。


  放学后,春乃被老师叫去整理东西了,在教室等待的月竹樱看着正在收拾东西的泽村和降谷,上前搭话。


  “是泽村君和降谷君吧,你们也要去棒球部吗?”


  泽村点点头,降谷则是在旁边继续收拾东西,顺便也把泽村的放在桌面的东西也帮他装进包里了。


  “那我们一起去吧,正好我今天也要去棒球部参观,能给我带路吗。”虽然是疑问句,但她内心几乎确定了自己不会被拒绝,早早就抛弃了正在办公室整理的春乃。


  降谷没搭话,在月竹樱有些尴尬的时候,泽村看气氛奇怪,回答。


 “吉川刚才和我说让我转告你等等,她等下就会带你参观的,那月竹桑,我们先走了。”


  话毕,就被早就不耐烦的降谷拉走,没给她一点反应过来的机会。


  月竹樱晦暗的盯着他们远去的身影,看到他们的身影已经走远之后,把手里的包使劲一摔,包砸到地上,发出了巨大的声响,刚刚跑步赶来的春乃一惊。


  等她拉开教室门的时候,只看见在座位上等她的月竹樱。


  月竹樱强忍着怒火,笑着说:“春乃你终于来了啊。”


  等春乃把她带到棒球部,这种怒火才消灭了几分,一边听着身旁人的解说,月竹樱环视一周,并没有听见系统的提示,正当她开始不耐烦起来的时候,一个身影路过。


  姣好的身材被部服包裹起来,一头银白的短发和仿佛混着欧美血统的的脸庞让月竹樱心动不行,她疯狂call系统。


  [系统系统!这个绝对是攻略人物吧!!]


  【是的宿主。】


  得到自家系统肯定之后,月竹樱用火热的眼神紧盯着对方,一副他迟早是囊中之物的样子。


  奥村感觉有奇怪的目光落到身上,正想加快速度走了,这时他看到正和降谷一起过来拿轮胎的泽村,立马停住喊。


  “泽村学长。”


  月竹樱听到奥村的声音,更加花痴起来。


  [啊啊啊啊!这个低沉的嗓音真的太完美了!!]


  月竹樱犯花痴的同时把目光看过去,三个攻略人物凑到一起,是有什么重要事件吗?


  泽村被他叫住,挠了挠脑袋:“怎么了吗?奥村少年。”


  奥村撇过和泽村一起停下来的降谷,眸色一深,向前一步,整体凑近了泽村不少。


  “奥…奥村少年?”


  泽村惊讶的看着他,两人之间的距离近的都可以互相看到对方脸上的毛孔了,泽村被脸上的热气弄的有些痒,不太自在的眨眨眼。


  奥村看他这样,也知道自己太过了,他后退一小步,虽然还是离泽村只有两步的距离,但和刚才相比已经不错了。


  “学长待会有空吗?最近练习赛挺多的,为了能在重要场面也能好好利用号码球,我想趁最近多练习一下。”


  泽村被他一盯,差点就要答应了,好在刚才就一直杵在旁边的降谷拉了拉他的手臂,才想起他的存在,泽村不好意思回道:“我今天和降谷约定好要跑步了,要不,明天?”


  泽村注意着奥村的神情,小心翼翼发问。


  奥村看到他们的小动作,不知为什么,突然气场更足,冷声答了句“是”。


  泽村看他好像有点生气,讪笑着和降谷搬着轮胎走了。


  奥村看着他们,眼神深邃,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而从头看到尾的月竹樱声音颤抖的问道。


  [系统,我没有误入什么耽美世界吧!]


  冰凉的电子音很快回应【确定这个世界为热血竞技纯爱动画。】


  月竹樱放松下来,拍拍胸口。


  [吓死我了,就刚才这对话,我都要以为他们正在修罗场了。]


  旁边看月竹樱一直没有回应的春乃轻柔的叫了几声她的名字,月竹樱这才看向她。


  “月竹桑今天就要入部吧。”


  “对,可以的话我希望尽快工作。”


  春乃看月竹樱一直神游天外,还以为她对棒球部不怎么感兴趣,结果月竹樱居然主动要求马上工作,这让春乃对她的好感增加了一点。


  “那和我去食堂吧,现在正好是准备晚饭的时间。”


  春乃带着月竹樱到了食堂,正在捏饭团的学姐们看到她们过来,打了声招呼。


  “这是新人吧,欢迎加入棒球部。”


  月竹樱看她们一手的米粒,脑袋出汗的样子,虽然心里挺嫌弃的,但还是装乖回道:“好的学姐,那我现在来帮忙。”


  说着,很快上了手,不一会就捏出了好几个形状完美的饭团。


  春乃惊讶:“做的真好啊!”


  月竹樱假装谦虚的回应,心里得意极了,心下暗道:


  [这可是我话五十积分换来的厨艺技能,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们的胃,等着瞧吧,看我用美食征服你们!]


  月竹樱窃笑两声,周围的学姐看到她有些奇怪的笑容,内心嘀咕了两句,明面上却没说什么。





  ————


  tbc.


  本来是写个短篇的…

  我觉得我有把短文分成长文的能力…就很虐,越写坑越多。

评论(16)

热度(2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