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随便写点什么

自从看了某X江软件之后01

     #小学生文笔警告#

  #羽灰x赤鸣#

  #性转男体注意#

  

  1.

  神炎集团。

  最近成为赤鸣大人秘书的小A有点烦恼。

  精神层面上的。

  不是她自夸,自己长得确实是有几分姿色,再配合上秘书这个职业,不懂的群众偶尔误会一下她也可以接受。

  但被自家顶头boss盯上了是怎么回事啊!!

  小A努力无视着背后来自boss火热的注视,想把注意力放在和自家上司赤鸣的交谈上。

  然后视线更加火热了是要闹哪样啊!!!

  还是赶快找个借口溜了吧。

  “大致的事情就是这些了,那赤鸣大人,我就先行告退了。”

  赤鸣点头,小A迫不及待的就走了出去。

  看着门口,赤鸣不明所以的想。

  我有这么可怕吗?

  一旁的羽灰看到碍事的电灯泡走了之后,就继续快乐的和赤鸣交谈了,虽然大部分都是工作的事情。


  

  2.

  从霍雅家回来之后,羽灰就一直闷闷不乐,一边生闷气一边还在小声抱怨着“赤鸣大笨蛋”。

  这让赤鸣非常不解,智商超高但情商捉急的他很明显无法理解这一情况,所以他决定去求助一下人员很好的下属小A。

  而一边打进公司高层的小A也得知了自家上司与boss之间剪不乱理还乱的关系,不由得有些感慨。

  然后赤鸣就出现了。

  小A所有的感慨全变成了一句话。

  你不要过来啊!

  赤.直男.鸣完全没有理解自家下属的心情,把刚才发生的事情完完整整的说了一遍。

  “总之,我觉得霍雅小姐心性坚定,而律小姐的才智也同样出众,他们都是很不错的人选。”赤鸣最后用一句话总结。

  而听完一切过程的小A。

  崩!溃!了!

  “赤鸣大人。”

  “?”

  “这些话您和羽灰先生说了吗?”

  “说了,怎么了?”

  问题大了去了好吗!小A欲哭无泪的想到,明明集团里长眼了的人都能发现羽灰大人对赤鸣大人的想法,为啥正主就是不开窍呢。

  决定了!就让我来给赤鸣大人一些启发吧,不然羽灰大人也太惨了。

  这样想着的小A,给赤鸣推荐了一个纯爱软件(X江)。

  “这是我的账号,里面都是我喜欢的书单,要是喜欢新的书也可以买。”至于X江币?为了能让这个木头开窍,就算一万两万也都不是事。

  赤鸣默默地收好手机,打算下班后去认真研究一下。

  小A笑了,怀抱着boss说不定能给个带薪休假什么的美好梦想,也继续努力工作去了。

  

  3.

  回家之后的赤鸣打开软件查看书单。

  嚯,五百多本,点开一本名字很起点流的一看。

  嗯,主角是一个omega,?那是什么?百度搜索omega。

  !!!

  赤鸣的三观都被颠覆了,一本一本的点开其余书籍,一目十行的快速看完。

  耽美,年上,abo,各种元素让赤鸣的脑袋一时间有些接受不过来,平时处理各种信息数据也不在话下的大脑,死机了。

  而另一边,通过下属知道昨天下午赤鸣和新来的美女秘书有说有笑(并没有)的聊天,羽灰不高兴了,但是他也不好对赤鸣这个榆木脑袋说些什么,万一把他说开窍去找女朋友了,那他真的是哭都没地方哭了。

  所以就给那个女人一点苦头吧,让她知道,有些人,不是能够随意触碰的。

  在羽灰想着到底多大的苦头比较好的时候,敲门声响起。

  “进来。”

  赤鸣双目无神的走了进来,羽灰马上就注意到了他的不对劲,询问之后无果,只好把这笔账再一次记到了那个秘书身上。

  (小A:我好惨一秘书,努力工作撮合上司还要被记账,哭了哭了。)

  这边赤鸣则一直会想着昨天打开的新世界大门,他虽然在其他人眼里都是一副不开窍的样子,但那都是昨天为止的他了。

  比如说今天,看着羽灰和往常一样的和他亲密交谈,一如既往的和他挨得很近的时候,居然有些不自在的脸红了。

  羽灰看到这一幕,由于平时已经被他的无反应打击到了极点,所以也没有往其他方向想。

  “赤鸣,你脸好红啊,是不是发烧了?”

  接着用自己的额头抵住赤鸣,感受到对方快速上升的体温,不由得担心了起来。

  “果然,你的额头好烫,快点去隔间躺下,我去叫医生。”

  赤鸣哪敢让他打电话,只好用一种磨磨蹭蹭的语气说。“不…不用打电话…我休息一会就好了。”

  羽灰无奈的看着赤鸣,只好先将人抱到床上去了。

  得到了公主抱的赤鸣靠着羽灰的胸膛,脸上的温度还没有退下来,就二次升温了。

  他从小时候看着羽灰长大,这还是第一次感受到了对方那极高的貌美值。

  赤鸣抬头,和羽灰双目相对。

  “羽灰…”

  “?怎么了赤鸣?”

  “我的心脏好像不太对劲…”

  “!是哪里不舒服吗,我马上打电话!”

  “不…就是一看到你,心脏就会变得奇怪…”

  “!”

  TBC

  

  

  

  

  

  

  

  

  

  

评论(2)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