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随便写点什么

(论坛体)博士,欢迎来到凹凸世界

  *小学生文笔警告

        *无逻辑爽文警告

        *可以接受的话↓

       1L楼主

  我要气死了

  2L

  又疯了一个?发生什么了

  

  3L

  我觉着是被最近新出的池子气着了,官方的操作我也是迷。

  4L

  是说金池吗,我觉得金挺可爱啊,声优也很好听。

  5L

  楼上我和你说并不是这个问题,而是这个池子的爆率,0.001%有没有。

  6L

  而且官方还说什么,只要抽卡超过二十次就有大概率获得,结果呢,我TM抽了快两百多次了,氪了好几千,都六个格瑞了一个金都没有看到!!!

  7L

  楼上怕不是欧皇,两百多次六个格瑞,跪了跪了。

  8L

  可不是嘛,我嘉德罗斯和安迷修都满潜了。

  9L

  楼上炫欧举报了,顺便给你看看我的大宝贝【金卡牌】

  10L

  woc楼上才是炫欧实锤吧,@管理员@楼主你们快把这个该死的海豹拖走,我要哭了。

  11L

  所以楼主人呢?到底发生了什么?

  12L楼主

  楼上已经说的差不多的,顺便我是氪了9w多,就为了我的金宝,结果大赛前五来个遍,就是没有。

  我:???

  气死,还有9L,如果不想我把你删了还在贴吧挂你黑名单,就快点给我如实交代你这个金怎么来的的。

  13L

  好,实锤疯了。

  14L

  9w土豪,这样都没出,心疼一波。

  15L

  所以官方的爆率是在骗我们吧。

  16L

  骗人官方实锤,有没有兄弟和我一起去锤爆策划。

  17L

  +1

  18L

  +10086

  19L

  有那么好吗?我觉得爆率还可以。

  【金】jpg.

  就是这数值,这初始数值还不如四星的鬼狐呢。

  20L

  楼上又有一只海豹,我叉呢,叉不死你!

  21L

  和鬼狐比我只能说,你还太天真了,当初鬼狐出的时候也是数值低被看不起,结果人家精二了之后呢?使用感一点都不比那些六星五星差吧。

  顺便如果不需要的金可以捐给需要的人呢,比如说我。

  22L

  还有我。

  23L

  以及我。

  24L

  好,我也来晒啦,【金卡.JPG】,用格瑞做助理的时候一发中,我都不知道我居然这么欧。

  25L

  全世界就我没有金系列。

  可恶!像这种到处乱蹦哒的元气小白脸我根本………无法拒绝。

  QAQ

  26L

  同没有。

  求给个界面欣赏。

  27L

  说到金,最近的剧情你们看了吗。

  28L

  实不相瞒,沉迷通关的我全都跳过了。

  29L

  同。

  30L

  我看了,用三个字概括就是

  

  修罗场。

  31L

  !!!突然兴奋起来的我!!可惜跳过了,求详细!!!

  32L

  与其说是修罗场不如说是幼稚园争宠大赛吧。

  33L

  hhh楼上形容的很形象了。

  34L

  对象是金的情况下,不仅争宠还要伺候入寝我都可以!!!

  35L

  楼上在想peach。

  剧情的话我简述一下吧。

  简而言之就是凹凸大赛之金宝争夺赛。

  众所周知,游戏文案是金宝亲爹,直到最近的剧情为止,金宝也是出场次数最多的干员,基本上每个章节都有他的出场,就算是实在扯不到的剧情,编剧也能分分钟毫无违和的塞一个回忆杀进来。

  但是在最新的剧情迷宫之战,wuli可爱的金宝完全就是主角视角了,毕竟这章各位博士基本没啥子出场不是。

  而这一章剧情就是金游离在各个大佬之间展开,all金糖简直不要更多!!!

  咳咳,然后就是观战团的出场以及最新出的角色小黑洞啦,也同样十分可爱!

  36L

  尤其是嘉德罗斯那一句“站住,渣渣。”明明就是脏话,但是配合他吗宠溺的微笑,就有一股浓浓的霸道总裁小娇妻的感觉。

  37L

  年仅九岁的霸道总裁,可以,这很起点。

  38L

  hhh九岁梗玩不坏。

  39L

  说道新剧情,就不得不提夏日活动。

  新皮肤我tm氪爆!!!!

  40L

  说道这个我就想吐槽,夏季出冬季大衣,这是什么反人类的设计。

  想在夏天热死我可爱的凹凸干员吗。

  41L

  hhh

  42L

  但是真的好看啊,而且配上毛茸茸的耳朵,隔壁帖子都已经阿伟乱葬岗了。

  43L

  毛茸茸万岁!

  44L

  我已经把他和鬼狐都精二了!!

  【金JPG.】【鬼狐JPG.】

  45L

  厉害了大佬,昨天刚出的卡池这么快就精二了,鬼狐精二材料我记得要刷好久来着,我一直到都没有刷完一个。

  46L

  都是攒的,全员毕业了也没啥好干的,天天就是刷刷材料摸摸金。

  47L楼主

  我真的要哭了,果然沉船贴多海豹吗,我不管,我要去客服那里闹,今天不给我个金我就不起来了。

  48L

  楼主还在?要到了吗?

  49L

  应该还在和客服说话吧。

  49L

  悄咪咪抱住楼上有精二金宝的大佬,能不能让我听听语音,就算没有,我也要靠声音云吸。

  50L

  有是有,而且在精二金之后,部分角色也会解锁新的语音。

  日常语音【博士早上好,今天天气很好,超级适合冒险哦!(星星眼)】

  入队语音【诶!!这次我是队长吗!我一定会保护好大家的!】

  失败语音【……博士,我在这里顶住,你快点撤退吧。】

  日常语音【格瑞吗?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别看他平时不理人的样子,其实他很温柔的!】

  51L

  这也太可爱了吧,我顶不住了,prprprp

  52L

  嘤嘤嘤,简直是博士的贴心小棉袄啊,在一众脾气暴躁的干员中完全就是天使啊!!

  53L

  说算暴躁我是不同意的,格瑞的语音明显都没啥起伏,不过要是在前面加个嘉德罗斯就……

  54L

  那是暴躁吗,一棍子下去你连一米都动不了。

  55L

  只有我注意最后的那句格瑞是个温柔的人吗,看看那冷酷无比的语音,我简直怀疑他下一秒就要把四十米的大刀甩在我脸上。

  56L

  同,然而在我听到了解锁语音之后我就明白了。

  57L

  同,简直了,这两人就和隔空喊话一样。

  58L

  没有金的也没有精二材料的我一脸血的看着你们,仿佛玩了个假的凹凸世界。

  59L

  既没有金也没有材料也太真实了hhh,话说金精二要超级多的野兽肉,当时打完我都从78升到了85,太能吃了。

  60L

  超级小吃货hhh,格瑞的语音里也有一句。

  日常语音【报酬…我不需要,给我换成食物吧,某个笨蛋实在吃的太多了。】

  61L

  直接把报酬换成吃的可还行hh。

  62L

  震惊!大赛强者格瑞竟因家境贫寒而出来打工赚吃的!!

  63L

  楼上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那并不存在的金宝吗。

  64L

  不存在可还行。

  65L

  你要这么说嘉德罗斯的语音也完全不输啊。

  三星语音【切,无聊的战斗,还不如逗弄只渣渣有趣。】

  二星语音【你这个家伙,连个渣渣都不如。】

  日常语音【喂,无趣的家伙,有没有看到那个金毛渣渣,像个小老鼠一样东躲西藏,等我找到他…】

  完全诠释了爆娇这个词。

  66L

  有娇吗,明明全是爆好吗。

  67L

  小声吐槽,明明自己也是个金毛,还说小天使渣渣。

  68L

  语音简直了,要不是看在他能一个扛三,老子才不会刷信赖的。

  69L

  颜控的我表示看脸就能原谅,凹凸立绘实在太赞了!每一个小哥哥小姐姐都超级好看!我不管,这就是我的后宫,不要打醒我。

  70L

  你醒一醒,说金的后宫我是信的,神TM你的后宫,他们一个两个根本就是没把你放在眼里。

  71L

  只把金放在了心里。

  72L

  噗,这波可以的。

  73L

  不过我还是觉得敌对势力超级美味,特别是雷狮,每每看到他出现在剧情,我就想投敌。

  74L

  【大罗神通棍警告JPG.】

  75L

  我能理解,真的,毕竟有谁不爱这种成熟俊美的霸道型美男呢。

  76L

  同样是霸道,嘉德罗斯就和暴风雨一样直接明了,雷狮就成熟很多了,他们两对上的时候,简直分不清到底谁是反派,都一样凶。

  77L

  你们清醒一点,雷狮对你们根本没得兴趣好吗,明明每次有他的剧情的时候永远在调戏金,要不是格瑞眼明手快的制止,指不定你们不仅捡不到总裁,还丢了宝。

  78L

  【喂,小家伙,乱跑可不好哦。】

  【呵呵,想要帽子?可以啊,来我这里拿,只不过,到时候丢的可就不止帽子了。】

  【你就是XX?这个小家伙现在在你手上?】

  79L

  我算是认清了这个可恶的男人了的,还想勾引我的金宝,呸,我金宝心里只有我一个!

  80L

  楼上做梦需要我给你一巴掌吗,雷狮还算好的吧,起码每次都被竹马格瑞准确拦下,嘉德罗斯才是真的和你抢男人的,每次趁着格瑞不在,他都是这样的。

  【嗯?渣渣那家伙落单了,有趣,正好格瑞那家伙不在,碍事的人走了终于能够动手了。】

  ???明明每次找格瑞打架的时候你跑的飞快,金宝落单的时候反而觉得人家碍事了是吧,看透你个渣男了!

  81L

  楼上,你换个方式想,格瑞没落单的时候必然有金,而金落单的时候一般都是格瑞出去修炼,所以金才是真爱啊。

  82L

  嘉德罗斯居然趁格瑞不注意偷人?我要悄悄告诉格瑞,趁他们两个打起来的时候,抱走金。

  83L楼主

  我回来了。

  84L

  哟,消失了好多楼的楼主终于回来了,怎么样,变成了有金人士了吗。

  85L楼主

  哼哼,看图

  【金满潜JPG.】

  客服说是因为概率错误,我就说嘛,我对金的爱根本没有人能够比得上!

  86L

  羡慕了,等哪一天我有钱了,我也要做一个快乐的氪金大佬。

  87L

  厉害厉害,其实我的金已经满信赖了。

  日常语音【博士,我们一起出去冒险吧,这次,就我们两个。】

  日常语音【嗯?博士不喜欢这个饼干吗,我第一次做…可能不太好,不过下次一定会给你做出最好看的饼干!】

  我单方面宣布我和我家金结婚了,不管有多少情敌,我都要和金在一起!!!

  88L

  这也太甜了吧,好了,以后我就磕我X金了,谁都不许反驳。

  89L

  顶楼上,已脑补出十万字R文了。

  90L

  捉住楼上,快把文给我吐出来,不然我就把你嘿嘿嘿。

  

  

  

  

  TBC.

        如果有人喜欢可能就有后续,佛系更文。

  

  

  

  

  

评论(8)

热度(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