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随便写点什么

all泽 这破游戏还能不能好了!!

  #论坛体,OOC可能有吧,不太确定#


  #可能吃双投多一点#


  #可以接受的话↓#


  


  


  1L楼主


  这破游戏快把我气死了。


  2L


  咋了这是?卡关了?


  3L


  楼上这游戏还能怎么卡关,我还想卡呢。


  4L楼主


  我本来看着游戏评价不错,看主人公是经理还以为是和运动少年恋爱的游戏,结果打比赛的时候那叫一个懵逼,从小到大还是第一次看棒球,还是这个在游戏里。


  5L


  别急,这挺正常的,当初我也是一窍不通,但多看看就会慢慢懂了,大致规则挺简单的。


  6L


  想起了曾经那个搜索了好久都找不到跑垒资料的我,太惨了,冷门就是难。


  7L


  还好吧,最近这游戏火起来之后,很多相关资料就慢慢有了。


  8L


  新人入坑建议看主页,有简单玩法和规则介绍。


  9L楼主


  规则还好,我是之前看了别人的视频入坑,玩法还是会一点的,但经理写记分册这个也太难了吧,根本看不懂啊!还有饭团,每一个都要小心翼翼的,不然就会失败,比现实做饭还累,我太难了。


  10L


  hhh新手期是这样的呢,等后面熟练度满了之后可以跳过的。


  11L


  虽然很难,但是看棒球部的那些少年吃的时候真的超级有成就感!!


  12L


  我懂我懂!


  13L楼主


  是这样吗,get到了,但我最最最想吐槽的是这个恋爱系统!!!根本没有一点恋爱的意思吧??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做事,谈恋爱的时间几乎为零啊!


  14L


  嘛,毕竟是经理,忙一点挺正常,你可以调倍速然后快点做完,就能空出来了。


  15L


  我以为大家都把这游戏当事业养成类玩呢,毕竟虽然官方说过有埋恋爱线,但是至今为止都没有大神打出过,我有理由怀疑这游戏根本没有恋爱线,官方这个大猪蹄子根本就是在糊我们。


  16L


  我也觉得,除了恶搞游戏,我还是第一次见游戏区的大神分一个月都没有攻略到主线人物。


  17L


  诶,我之前好像看到有个帖子攻略到了几个吧。


  18L


  X大神的帖子?是有几个,但是立绘都挺普通的,剧情也很平淡,像主线的御幸,泽村,降谷之类的重要角色至今除了主线剧情里初遇的CG以外和女主角都没有一点互动。


  19L楼主


  泽村?是这个吗?


  【喂食CG】


  20L


  !!!!


  21L


  我看到了什么!!


  22L


  这CG没看过!不是主线剧情的!


  23L楼主


  这么夸张的吗,我以为这个CG大家都看得到呢。


  24L


  我有理由怀疑你是在炫耀!!!我认了,求方法啊!!!


  25L楼主


  也没啥特别的,就是有一天下午去球场拿东西的时候看见他还在跑步,就过去说了一会话,看他肚子好像饿了,就去食堂做了几个饭团,就有了这张CG。


  26L


  楼主简直是欧皇转世啊!


  27L


  我就从来没有看见过小天使一个人的时候qwq,每次碰到他不是在和降谷跑步就是在和御幸接球,认真努力的氛围根本插不进去。


  28L


  对对对,根本连对话的机会都不给的,每次训练完成以后都被人包围的紧紧的,我根本插不上话!


  29L楼主


  应该没有那么难吧,只是说话的话经常说的到,不过刷了几次对话,好感度还是停留在橙色(友情)上。


  30L


  快来人拦住我,不然我一棍子敲死这个不知好歹的女人!!


  31L


  不想拦,让她睡吧(物理)。


  32L楼主


  这么可怕的吗,那趁我死之前把图发了吧。


  【一起提篮筐CG】


  【夜间跑步CG】


  【微笑CG】


  33L


  awsl!


  34L


  +10086


  35L


  我现在只想把楼主抓起来然后吐图!


  36L


  我来帮忙。


  37L


  羡慕一波。


  …


  …


  …


  78L楼主


  哇我要被虐死了,官方做个人吧!这剧情怕不是逼我拉动刀片销量。


  在床上哭成个傻子。


  79L


  同哭成傻子,狗编剧的大刀已经准备好了。


  80L


  还好吧,毕竟稻实确实是比青道要强一点的样子,而且青道王牌受伤,一年级投手也还没成长起来,这一波在预料之中吧。


  81L


  我不管我不管,看不到甲子园的我要死了555


  82L


  虽然之后还有春季甲子园,但比起夏甲来,影响力完全没得比。


  83L


  看到小天使的哭颜也没有舔的心情了,超级心疼,没得高光的眼神太心碎了。


  84L


  对对对,而且最难受的还是我根本没办法安慰他,周围人太多了,气死了。


  85L


  根本挤不进去,旁边的人超级多,不过这也侧面反应了我家小天使的人缘,虽然搭不上话让我很气就是。


  86L楼主


  搭上话了,更难受啊!!!


  【…都是我的错…


  如果我能更强一点的话…】


  哭腔太心疼了,超想抱抱他,想和他说一句,你没错啊。


  87L


  欧皇再次用隐藏剧情杀我,更难过了怎么办!


  88L


  别说了,我这就去刷它个一百遍初始,不搭讪到小天使誓不罢休!!


  89L


  佩服楼上,初始冗长的不行,我第一遍都想跳过。


  90L


  我没有哭,我只是眼睛里进了大象。


  91L


  唉,唯一一个能让我有点安慰的就是官方最新放出的新角色立绘,一个个全都美如画。


  92L


  确实好看,最喜欢的就是里面那个金发捕手,盛世美颜杀我!你们青道的捕手都怎么回事,看脸选的吗!


  旁边还用红字标着一行小狼崽,这是什么,小狼狗角色的委婉说法吗??


  93L


  这样一说也是,加上新角色,青道三代正捕手全是美男子。


  94L楼主


  看你们好像歪楼的样子,悄悄放图。


  【在水龙头喝水CG】


  【冬季黑红运动服跑步CG】


  【雪中互望CG】


  95L


  我看见了!!!


  96L


  在我们还在舔新角色立绘时,楼主已经快泡上了小天使。


  97L


  !!!已右键保存!


  98L


  我,我一点都没有柠檬


  【渴望的眼神JPG.】


  99L


  如果楼主成功打通恋爱线求分享攻略!!!


  100L


  同求!!!


  101L


  同举手!


  102L楼主


  如果要的人多我就整理一下吧,不过打通日常线还可以,恋爱我估计不太行。


  103L


  此话怎讲?


  104L楼主


  目前为止的进度【JPG】


  官方说恋爱线只有攻略方块变粉才能开启,我这都刷三天了,十六个小时,这个方块就没变过!跟前几天的一模一样,睁大眼睛也看不到一点粉红色!


  105L


  楼主别急,可能是一些选项错过恋爱线了吧。X大神也说,这游戏有一些看起来很随意的选项,但是其实挺重要的,不选对就进不去恋爱线。


  楼主存档了吗?


  106L楼主


  基本上每一个都存了,因为我有一点强迫症,如果不是这个游戏还没有攻略我甚至都想直接看攻略了,看上去很随意的选项吗?我找找。


  107L


  别说选项了,我至今为止和一军说话都没有超过三句,后期我就差拿包零食当看剧了。


  108L


  真实,不过剧情挺精彩的,每一场棒球比赛都很好看,成功让我入了棒球坑。


  109L楼主


  随不随意我不知道,不过莫名其妙的选项倒是有两个。


  【你正准备把做好的便当递过去,此时在泽村旁的降谷好像有什么想说的,你决定


  A.降谷君也要尝尝吗?


  B.无视他。】


  【晚上看见泽村绑着轮胎在跑步,你想和他打个招呼,此时举着轮胎的降谷先一步跟了上去,你决定


  A.直接离开。


  B.也去拿一个轮胎。】


  第一个我肯定选的A啊,无视也有点太那个了吧。


  第二个我选的B,结果到仓库的时候发现已经没有了,所以不了了之了。


  110L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秘密。


  111L


  楼上,我好像也发现了什么。


  112L


  降谷出现的频率太高了吧。


  113L


  正常啊,毕竟设定就是互相成长的双投手,所有人里和降谷关系最好的就是泽村了,我感觉他们两个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


  114L


  是的,洗澡一起,吃饭坐一起,看比赛也坐一起,对方下投手丘的时候也会鼓励对方,虽然说的话挺别扭的。


  115L


  我怎么听着觉得像是…


  116L


  楼上住口!心里知道就好,没有必要说出来!


  117L


  后排静静地等攻略。


  …


  …


  130L


  ccc!今年一年级新生颜值也太高了吧!!不行,我要晕倒了!


  131L


  本荣纯粉也觉得ok,居然敢直接怼荣纯说他烦,是条汉子!(ps:不是黑粉)


  132L


  顶撞那段剧情笑死了,真的道出了我的心声,小天使大吵大叫的时候太多了,让我都快忘了他原来的声线有多A了。


  话说官网的小狼崽原来是小天使起的hhh,最秀的是日语发音还挺像本名。


  133L


  如果我没看错官网发出的数据,小狼崽比荣纯矮吧,为啥CG里看上去好像高一些。


  134L


  对的,但是他和小天使的对话差点让我笑喷。


  135L


  有些人看着气势汹汹,其实在暗示对方有没有兴♂趣


  136L


  楼上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一百个饭团工作吗。


  137L


  上面的,你是魔鬼吗hh。


  138L


  9102年了,依旧没有攻略。


  139L


  应该快了,最近剧情也加快了,X大神说他正在努力攻略小天使来着。


  140L


  坐等大神!


  141L


  看了大神最近的帖子。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不对劲吗。


  【截图】


  142L


  楼上发的啥,我没流量看不见啊。


  143L


  贴文字


  【今天是棒球部为数不多的休息日,你准备邀请泽村君一起出去逛街,但是两个人有些不好意思,你选择:


  A.果然还是想单独两个人去。


  B.邀请其他部员一起去。


  (A线)


  你本来想和他两个人单独出去,邀请的时候降谷和御幸队长走了过来,他们听说这个事情后,反应各不相同,降谷欲言又止,御幸则一脸坏笑的看着泽村。】


  144L


  难道是主人公的恋情曝光了?话说这两个人怎么无处不在!就不能让我安安静静的谈个恋爱吗!


  145L


  不愧是大神,轻易就做到了我们都做不到的事情(指邀请约会)


  …


  …


  …


  207L


  ……


  208L


  ……


  209L


  那一天,人类回想起了,这个破游戏的恋爱线根本就不是为玩家而设的事实。


  


  

  ————————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自觉文笔乱七八糟。


  最近在联系日常和床(划掉)。


  今天也是努力挖坑的一天。


  这个月我应该能努力月更,如果有可以扩写的文我也会扩写。


  就这样,笔芯。


  


  


  


  


  


  


  


  


  


  


  


  


评论(6)

热度(34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