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随便写点什么

all泽 性转之后成为了妹妹角色?!(08)

      #性转警告#

  #二年级荣纯重生到刚入学的时候#

  #OOC属于我#

  #能接受↓# 

 


  27.

  泽村和降谷之间奇怪的氛围并没有持续多久,第二天训练的时候他们已经和平常差不多了,主要是他们两个都是特别粗神经的人。


  在两人心中最重要的都是比赛,在当天结束和明川比赛之后,青道一行人一起去观看市大三对药师的比赛,之前对药师队伍已经有所了解的青道众人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不像周围观众那么一样,觉得市大三一定会赢。


  但和市大三真中要国中时期好友的丹波还是相信挚友会取得胜利。


  看到真中要受伤的时候,青道众人心里一紧,果不其然,在真中要被换下去的时候,替补投手抑制不住药师的打击,最后,药师获得了胜利。


  众人走出球场的时候,也看到了市大三的队伍。


  丹波眼神复杂的看向真中要,对方捂着伤口处,一脸的不甘心,在看到他的时候,冲丹波点点头,什么什么也没说的就走了。


  另一边的一年级三人组听到附近有挥棒的声音,抑制不住好奇心,走了过去,发现正是药师的第四棒打者轰雷市极其监督轰雷藏。


  “轰,你的目标就只有稻实的成宫鸣。”


  听到轰雷藏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躲在墙壁后偷看的两人都不服气,泽村一把走出来。


  轰注意到她,有些不自在的挠挠头,倒是轰雷藏一脸自然的看着她,完全没有刚才发言被下一场对手听到的自觉。


  “哟,这不是之前在球场上遇到的小姑娘?你是青道的?”


  泽村点头,身后的降谷和春市也一起出来了,她对着轰雷藏,用一种近乎挑衅的语气说。


  “我们青道才是你们接下来的对手,把目光放的太长远可不好。”


  轰雷藏笑:“我觉得挺好的。”


  话毕,也没多和他们说些什么,像轰挥了挥手,直接走了,轰雷市用余光瞄了瞄泽村,冲她点头,也走了。


  泽村和降谷气场全开的看着他们离开的方向,像是要盯出花开,春市无奈,拉了拉他们的衣摆。


  “好了,再不快点跟上前辈们就要错过巴士了。”


  两人这才抬脚。


  到了巴士,果不其然被前辈们说了一顿,泽村解释了一通刚才的事情,前辈们的仇恨目标就被转移了。


  “轰雷市是吗。”


  “居然敢瞧不起我们。”


  “西东京可不是只有稻实这一支队伍!”


  泽村长舒一口气,总算不用听一个接一个的教育故事了,也不知道是谁,买了一本《女孩子应该知道的二三事》,现在可好,只要她一犯错,他们就会在她耳边叨叨,搞得泽村现在已经快能背出来了。


  “不过,你和药师的人很熟?之前见过面?”准确抓住泽村语句中的重点,御幸笑看泽村,等着她说出理由。


  泽村不甚在意的一把说了出来,御幸听完后,之前还是嬉笑的嘴角一下子扯平了。


  “也就是说,你和一群不知道是谁的男人一起去了餐馆?”语气像极了泽村看过的少女动漫中男主质问女主和男二的时候。


  泽村不知所谓的点头,御幸开始翻背包,从中拿出一本书,泽村看得一个激灵,那本书的封面上赫然写着几个大字,《女子防身应该知道的二三事》,是和之前那本书同一个作者,看样子应该是续集。


  看着推了推眼镜,已经开始说教的御幸,泽村十分后悔。


  “为什么这种书还有第二季啊!”


  “御幸前辈我错了!”


  泽村连忙求饶,他们两人的动静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


  “怎么了?”仓持问。


  御幸拍拍书:“你问她。”


  仓持把目光投向泽村,她理直气壮的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语气委屈,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平白无故要受到这等听力折磨。


  说完之后看向仓持,想从这个以前同寝室的前辈身上获取认同,却只看到对方正冷若冰霜的看着她,眼神恐怖。

  “!”


  “泽村,御幸说完之后等下你再给我复述一遍,我看你根本没有把前辈的教导放在心里!”


  “??!为什么啊仓持前辈!”


  不仅没有获得认同,要求还增加了的泽村欲哭无泪,她还想着挣扎一下,结果发现就连春市也是一脸不赞同的样子,瞬间觉得人生无望。


  巴士在车上一群人的闹腾下开向学校。


  

  28.


  当比赛结束的时候,泽村看着场上低头呜咽,黯然失色的前辈们,内心也是一阵难过,即使这次丹波学长没有受伤,他们还是输给了稻实。


  第二次经历青道失败的泽村感受到了深深的无力感,内心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女体是多么没用。


  回程的途中,大家都没有说话,巴士里安安静静的,没有一丝声音,即便如此,泽村也能听到,后排人细细的抽泣声。


  食堂阿姨给他们准备了十分美味的饭菜,比平时的看上去要精致许多,他们吃着吃着,不由自主的留下了眼泪。


  泽村站在门口,感受着身后剧烈的情感,跑了出去。


  她抬着轮胎在操场上疯狂的冲刺,像是这样就能把讨厌的事都冲走似得。


  泽村抬头擦了擦额头的汗,她点头发现御幸正站在平台上面。


  泽村放下轮胎,从旁边的小路跑上去,御幸很快就发现了她,笑了笑,泽村从未看过他的这种笑容,是一种对自己的能力不足埋怨的笑,看的她十分难受。


  “御幸学长。”


  带着敬语的称呼,之前混熟的时候很少用,还一度被御幸说没大没小,在这个场合说出口,却无比顺畅。


  御幸背对着笑道:“你什么时候这么有礼貌了。”


  他转过身来,和眼前的泽村四目相对,仿佛入了神,说:“我可以抱抱你吗?”话还没说完,像是意识到这样的行为不太好的时候,立马否决:“没事,我刚才…”只是随便说说。


  话还没说完,御幸立马接住扑过来的身影,感受到对方身上还带着点暖暖的体温,刚才吹了一会冷风已经冰凉的身体不由得更加收紧了,恨不得把对方完全嵌到自己的身体内。


  两人相拥在一起的时候,不远处正准备上来的降谷看到这个场景,愣在原地,握紧拳头,终归还是没有再进一步,拿起刚才被泽村放在操场的轮胎,头也不回的跑了起来。


  抱了一会的御幸忍住不舍的心,放开了泽村,对方被他硬塞进怀里好一会,出来的时候脸上都有印子了,头发也变得非常卷翘。


  御幸忍笑给对方整理了一下头发,泽村虽然觉得怪怪的但还是由着对方做了,她现在心里一心一意只想让御幸前辈快点振作起来。


  御幸抱完了她,还不望揶揄两句:“看不出嘛,你动手能力这么快。”


  泽村看御幸还有心思调笑她,刚才提起的心也放了回去,有一下没一下的和对方斗嘴起来。



  28.


  三年级学长毕业的时候,泽村哭了,觉得稀里哗啦的,搞得学长们不知所措。


  最后还是结成解救了他们,摸了摸她的头

,用手帕给他擦了擦眼泪,见泽村大有在哭出来的想法,一把举起她,泽村一愣,没能哭的出来。


  结成的方法给了大家想法,他们接连把泽村举起来,到了最后,泽村已经满头黑线了。


  扑腾着下来了以后,情绪已经好了很多,就是红红的眼眶还没消退,在白皙的脸蛋上格外扎眼,一副我见犹怜的样子。


  旁边的降谷看到她这个样子,也递过来一个手帕,泽村揉了揉眼睛,说:“没事,不用了。”


  御幸一把抓住她揉眼睛的手:“你少揉眼睛,小心进东西。”说完之后,一把把自己的手帕按在泽村脸上,还有意无意的撇了一眼降谷。


  降谷也不服输的把手帕按在泽村另一边脸上,两人较量似得越擦越重,泽村被他们擦的脸都红了,这下彻底没了哭意。


  “你们两干什么啊,好痛啊。”


  御幸被身后的仓持一个手刀砍头,降谷则是被春市一个肘击,他们这才收回手捂住受伤部位,痛呼不已。


  “御幸你这家伙在干什么啊!”


  “荣纯你没事吧?”


  斥责和关怀的声音同时想起,泽村摇摇手,表示自己没问题。


  一朵樱花落在泽村手里,她抬头,绚烂盛开的樱花仿若绯红的云层,洁净,美丽。

  



  ————


  TBC.


  三年级学长毕业,鼓掌,我还是会让他们时不时冒泡的。

  修罗场三角修炼中。

  接下来,新股市入场。

评论(12)

热度(81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